• 高雄酒店兼職首選-福利好環境佳-魅力孫華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高雄好的經紀人公司

    2017-08-14

    如果我們在任何一環中出現失誤,高雄好的經紀人我們在團隊協作中不緊密配合,只顧自己眼前的事情,不顧及大局,出問題後我們的領導將承受更大的責任,那不只是領導的責任,那更是我們的責任!
    下午首先迎接我們的項目是空中斷橋和畢業牆。在空中斷橋中我們的隊友都表現得非常的勇敢,我們的後勤隊伍也非常強大,我感到非常欣慰,在一個一個隊友上去征服自己的同時,在那一大步跨過斷橋的同時,大家都明白只要跨過那道坎,迎接最後的就是勝利,就是歡呼,就是從內心征服了自己,面對困難無所畏懼。
    進入酒店這個大集體,高雄酒店兼職也通過這幾天領導對我們的培訓,高雄好的經紀人讓我們這些員工受益匪淺。以下就是我對這次酒店培訓的心得體會:服務的重要性。一個酒店能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持續穩定地發展,能否成為品牌企業,菜品、服務、環境三大支柱缺一不可。菜品和環境的提升需要花費人力、財力及較長時間的投入。隨著就餐觀念的變化,如今人們越來越重視酒店的服務水準,甚至把服務水準的高低作為選擇餐館的重要依據。因此,提升服務水準是投入少、見效快的主要手段。
     
    提升服務水準的核心在於提升服務人員的素質,高雄好的經紀人服務語言則是服務人員素質的最直接體現。語言是人們用來表達思想、交流感情的交際工具。服務不是演講也不是講課,服務人員在服務時只要清楚、親切、準確地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即可,不宜多說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