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經紀公司-薪資優渥-業界良心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高雄好的經紀人分享

    2017-08-13

    酒店為我們做了很多,如開展職業培訓、舉行各項活動,高雄好的經紀人進行技能大賽以及現在正在舉行的主題演講等等,在潛移默化中慢慢的提高了我們的整體素質。我們應懷抱感恩的心積極回報酒店,樹立“酒店是我家,一草一木都愛它”的主人翁思想,發揮主人翁的精神,把個人的追求融入到酒店的發展中去,成為酒店的主人。一個新的酒店在發展的過程當中,必然會遇到許多異想不到的困難,他如同繈褓中的嬰兒,需要大家共同關愛、呵護,才能茁壯成長。生命告訴我們要堅持執著,堅持於對美好事物的追求,高雄好的經紀人堅持于對未來憧憬的執著,堅持於對未知生活的執著挑戰。前途是光明的、高雄經紀公司道路是曲折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讓我們“同身心,共進退”,為酒店創造財富,體現自身價值,為酒店美好明天而不懈奮鬥,使酒店就象藍藍的天空一樣寬闊、明朗。同時也希望這個大家庭能越來越強大。
    進酒店工作以後,酒店像家一樣給我溫暖,經理像母親一樣關心呵護著我們,高雄好的經紀人酒店同事們像兄弟姐妹一樣支持幫助著我。感謝酒店,給我提供溫馨的港灣,給我提供鍛煉和實現人生價值的舞臺。感謝經理,是你讓我體會到了母親和老師雙重分量的愛,我剛進入酒店時一無所知,是你的淳淳教導使我能很快適應環境,進入工作角色。同時您的耐心、細緻,對待工作嚴謹負責的態度,深深影響著我。感謝所有同事們,是你們讓我感到兄弟姐妹們間的溫情。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