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酒店上班經驗分享!求職必看!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高雄好的經紀人重要性

    台南舞悅天

    選擇好的 經記人

    經紀人的角色等於是在賣酒店的資訊給妹妹,這也是最主要的工作之一,經紀人是負責店家跟小姐間溝通的橋樑, 所有的大小事都由經紀人出面溝通協調處理,這樣其實有個好處,如果給好的經紀人帶不僅事情都會處理好,而且還會被照顧的好好的。
    因此選對經紀人也是很重要的。基本上酒店經紀本身對酒店就要有足夠的常識,第一對酒店狀況要了解, 市場上有很多店家,高雄酒店經紀說真的如果對這行沒有做過研究,自己去找酒店工作的話,很容易就跳入無法回頭的深淵。 因此當酒店經紀人要懂每一家店的特色,要了解美眉們的特性,才能給美眉完善的服務,為美眉們找到適合的店家。酒店經紀一定要懂得小姐上班的細節, 所以經紀人要有酒店常識之外,高雄酒店兼職還要有酒店手腕跟技巧的專研,這樣才能教育你的公關讓他不會無所適從。 再來就是經紀人要替台南酒店打工美眉們做好生涯規劃,讓生活有困難的美眉能脫離困境,這才是好的酒店經紀。 最後最基本的就是一些福利的爭取,要當經紀人一定要跟店家有良好的關係,還要懂得跟店家溝通談判, 懂得處理事情,讓美眉沒有後顧之憂。總歸一句話,酒店經紀是有它存在的需要性的,但選對酒店經紀也是很重要的喔。
    台南天上人間 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76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