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假日兼職職缺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假日兼職職缺

    2017-08-12

    大家都在自責,我見到有的隊友和我一樣,流淚了,那是自責的淚。我發誓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第二輪開始,台南假日兼職大家表現得無比堅強,男同胞們個個都是兒子娃娃,在困難和挑戰面前,男同胞們用他們寬大的肩膀和夯實的脊樑,讓一個又一個隊友朝勝利的旗幟沖去。上至顧問,下至普通員工都無所畏懼,大家能凝心聚力,發揮個人聰明才智,前面的隊友支撐不了了,後面的立馬補上,那一刻是在見證著團隊的力量。
    工作之余,我常想些快樂的事,想起生活給我的種種考驗。人的一生經歷些考驗是好事,“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覺得工作生活教會了我很多,回想到酒店的這一年多來,回憶,就如同是一個感應式的抽屜,輕輕一觸,一下子就跳出來。瞢然回首,眾志成城的清潔衛生的情形,台南假日兼職雖然辛苦但卻快樂著,讓人難以忘懷的晚會及每月的員工生日party、讓我們在工作之餘得以盡情放鬆、以及正在如火如塗進行中運動會,充滿了競爭又將各部門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團隊意識發揮的淋漓盡至,向上、充滿激情,而又飽含溫情,是我在酒店工作中最大的感受,這些儼然在我們的腦海中將會形成永不褪色的回憶。
    酒店是一個大家庭,工作中有歡笑,也有淚水,台南假日兼職生活中有爭吵更有友誼,我們始終是一個團結的團隊,敬業、樂業、高效團結、精城協作。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