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假日兼職推薦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假日兼職推薦

    2017-08-11

    我們首先做的遊戲是團隊呼啦圈,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小遊戲,但在遊戲結束後,教練解說這個遊戲的含義,台南假日兼職大家才意識到酒店和戰鷹拓展的教官們,在背後付出得太多。一個簡單的遊戲旁敲著我們的工作態度。在我們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們能彎彎腰,能低低頭,能顧及他人的感受,能及時為他人解決面臨的問題,幫別人一把,我們的這個團隊將更穩固。其實問題很簡單,台南假日兼職只有自己勇於面對,在團隊的努力下一定能夠贏取最後的勝利。這個遊戲在全體隊員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個項目安排在第一個是有它的意義的。因為有了這個起點,有了這次的經歷讓大家知道在以後的遊戲或在工作生活中,尊重大人,比尊重自己更重要。
    臨終了大家又聚到一起,最後一個項目擺在了我們面前,畢業牆我們來了,我們要畢業了,台南假日兼職我們要為今天的拓展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在一天的拓展和教練的講解中大家明白規矩是多麼的重要,4.5米的高牆,我們要搭著人牆才能翻越過去,更不能觸犯教官所定的規矩。我們一共135位隊友,共同定下了120分鐘把它拿下的任務目標。在畢業牆的第一輪中我們的隊友還是有人犯規了,我們的隊長受到了嚴厲的懲罰,看著隊長一個又一個的俯臥撐,我感觸了為什麼我們在一個小小的問題面前,我及我的隊友到現在還是在觸及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