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酒店上班心得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酒店上班心得

    2017-08-10

    通過這短時間的學習,讓我對酒店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真正感受到了酒店的活力與魅力,認識到作為一個星級酒店員工的應盡的義務和服務意識!在今後的工作當中,我將通過所學的知識靈活運用到酒店工作中,真正做到是星級酒店的滿意員工。我堅信酒店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台南酒店上班一定會創造新的輝煌!
    通過參加這次拓展訓練,使我感悟很多。拓展訓練以簡單的遊戲,揭示了深刻的道理,讓我找回了工作中被時間磨蝕掉卻非常珍貴的東西:意志、激情與活力。這使我更深刻地意識到,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很堅強的,台南酒店上班每個人在平時工作和生活中都有潛在的能力未曾發揮出來,只要自己有信心、有勇氣去面對,就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雖然拓展訓練只有短短一天時間,卻收穫很大,感受頗深,使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對團隊有了更深的認識。感謝公司給我們這個拓訓練的機會,讓我體會到人生十分有益的感悟。同時也要感謝我們的隊友在這次訓練中給我的幫助和關愛,讓我走過拓展的這段路程。
    回顧拓展訓練的全過程,還是歷歷在目,台南酒店上班從團隊呼啦圈的相互扶持,到拯救大兵的自我突破,再到空中斷橋的相互勉勵,以及最後畢業牆的上下一致的通力合作。我們一次一次的完成了自我的突破和飛躍。全體隊員上至隊長下至成員,人人都無所畏懼,大家都能凝心聚力,發揮個人聰明才智,各個表現堅強勇敢,充分體現了挑戰自我的團隊精神。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