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酒店公關工作內容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酒店公關工作內容

    2017-08-04

    一個新的酒店在發展的過程當中,必然會遇到許多異想不到的困難,他如同繈褓中的嬰兒,需要大家共同關愛、呵護,才能茁壯成長。生命告訴我們要堅持執著,台南酒店公關堅持於對美好事物的追求,堅持于對未來憧憬的執著,堅持於對未知生活的執著挑戰。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讓我們“同身心,共進退”,為酒店創造財富,體現自身價值,為酒店美好明天而不懈奮鬥,使酒店就象藍藍的天空一樣寬闊、明朗。同時也希望這個大家庭能越來越強大。
    或許來娛樂部游泳,是他們最自在,最放鬆的時刻,卻因為我的一句不恰當的熱情問候打破了,面露難色也是可以理解的。自此,我改變的稱呼方式,如:周先生,唐先生,李小姐等,雖然簡單了,可換來客人的舒心。與此同時,我也更深刻體會到尊重送到客人心裡”的服務理念。台南酒店公關多為客人著想,多瞭解客人的心裡想法,台南酒店公關多站在客人的角度,這就是我身為大廈服務員對大廈服務理念的最好詮釋。
    宴會廳。由於二,三月份健康中心全面裝修。我有幸被分派到宴會廳輪崗。這裡又是一個嶄新的平臺。從上班開始,忙碌的工作就開始了。翻台,擺場,備茶水,備傢俱…...每樣工作都是井井有條的進行著。有時候,細緻到每一個玻璃杯上是否有手印。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