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酒店公關心得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酒店公關心得

    2017-08-03

    房務部。我身為一個小孩子的媽媽,在家裡做家務是必不可少的,本以為房務部的工作我可以很好的勝任。跟著師傅鋪床,擦東西,吸塵……一系列工作做下來,腰酸腿痛是難免,但正是這樣高強度,高密度,台南酒店公關高品質的對待每個房間,每個角落,每個細節。對待每個房間比對待我家裡還要仔細,從最根本體現了大廈的承諾:給您一個綠色的家。在房屋部的工作經歷讓我明白,這正是廣州大廈服務精神的最好體現。
    娛樂部。這是我所應聘的服務員職位,也是我為之付出2年多汗水的職位。台南酒店公關娛樂部的工作,或許別人認為輕鬆,可卻也有不輕鬆。我身為一名服務員,要做帶對待客人講究禮貌,急客人所急,思客人所慮,幫助客人解決問題,並且很好的維護好所在樓層的乾淨環境。這些細微之處,我都能做得很好,並在2011年年底獲得大廈給我的肯定:年度優秀員工。
    作為一名服務員,服務做好是第一位,怎麼做得更好也是我們需要思考和提高的地方。台南酒店公關由於廣州大廈是國內首家四星級公務酒店的特殊地位。我在日常接待中需要經常碰見大小官員,各種大碗。剛開始時,我會稱呼熟客夢的職業,如:周記者,唐醫生,楊校長等。可記過一段時間後,我觀察到顧客反應一般,且略有難色。回想起我在CCTV春晚晚會工作的那段經歷。有身份地位的人,在外一般較低調內斂,並不喜歡太多關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