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誰說在酒店上班不能是乖乖牌?跟對團隊,高薪開心放心都能有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誰說在酒店上班不能是乖乖牌?跟對團隊,高薪開心放心都能有

    我是Laiya,想跟大家分享我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雖然都是個人經歷,還是希望可以透過我的例子,讓各位更了解在酒店上班實際上是怎樣的狀況~
     
    很多人聽到酒店上班都會卻步,那種感覺我當然懂~因為以前自己也是被家裡管很嚴,光是「喝酒」這件事都會覺得不太好,更不用說半夜還在外面不回家了!所以一開始對於要做酒店其實也猶豫很久,但自己在外面生活真的不容易,在外面上班了不起領個3萬多,實在無法過我真正想要的生活,我才不想只因為「小確幸」就感到滿足,我想要隨時可以滿足自己的能力

     
     ★ 我的改變
    以前3、4百吃一餐就要想一下了,但現在的我每個禮拜休假都在吃大餐、一餐3、4千都還算普通消費,逛街的時候不再因為買不起而不敢亂翻,對什麼有興趣都可以大方拿起來看、真的喜歡就買,隨時有假都可以出國玩(不過最近疫情都只能玩國內QQ)
     
    老實說,現在的生活我以前根本無法想像,了不起只有在網路上看別人的照片而已,所以很感謝自己當初有拋開成見、實際嘗試看看,當然更感謝的是孫華姐,願意給我機會、一手拉拔我,團隊的同事們也都很罩,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一開始有幾個疑慮:
    1. 半夜在外面很危險
    2. 不會和陌生人聊天
    3. 怕被灌酒、吃豆腐
    4. 不太會打扮
    後來我發現大家的問題都差不多,即使如此,孫華姐還是很耐心對每個問一樣問題的人,而且也很用心教我們在酒店工作要怎麼樣可以更順利,很多事情真的說出來就可以解決。
     
     
     ★ 加入孫華團隊
    孫華姐是很資深的台南酒店經紀,而且配合的酒店都是檔次比較高的,沒有一定消費能力基本上不會去,而口袋深的客人不但出手比較大方,大多也會都滿有禮貌的,不管是肢體或言語都很有分寸,小姐就是幫忙倒酒、點歌,跟著笑跟著起鬨就好,跟平常和朋友去唱歌差不多
     
    當然有時候會遇到有人喝醉,或比較熱情的客人,孫華姐都會教我們應對的方式,讓我們可以在不失禮的狀況下和客人保持距離,偶爾碰到覺得委屈的事件也都得到很好的處理,上班時間都是很開心的!雖然都是和客人在包廂裡,不過門都沒鎖、隨時可以開,而且也會有其他小姐互相照應,三不五時也會有人進包廂服務、送餐之類的,都會幫忙看一下,我們都是很受保護的
     
    講了這麼多,對我來說在酒店上班最難的部分其實是打扮……我以前頂多擦BB霜、畫個眉毛和眼線就完事了,但真的要弄一個漂亮的妝,需要更多道步驟和器具,最後還要弄頭髮什麼的,我完全不會啊!!不過孫華團隊有自己的妝髮室,也有人會教怎麼弄、服裝也是,其實真的不用擔心,熟能生巧。


     
     ★ 收入
    當初剛進團隊的時候我的週薪大概2萬多,現在的新人好像是3萬起跳,有興趣可以跟孫華姐討論一下。我現在一個月穩定15萬以上沒有問題,雖然剛起步一定會比較少一點,不過團隊絕對不會虧待妳,高薪、安全、開心的工作環境,是由大家一起守護的!
     
     
     ★ 聯絡孫華姐
    不管妳有什麼疑惑或困難,都可以和孫華姐討論!她很願意給每個有企圖心的人機會!
    電話:0985-976-255
    Line ID:@113fcsmi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