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酒店經紀工作環境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高雄酒店經紀工作環境

    2017-07-31

    酒店行業,是一個擁有多個管理部門的複雜系統,高雄酒店經紀對於剛剛入職不久的新人,我想多深入現場應該是快速學習的最好方法。多深入現場,其目的是為了有效掌控第一手資料。對酒店所佈置的工作執行的如何,只有深入現場才能知曉。比如,對掌握的其他資訊及時分析和總結,這樣工作才能更具有針對性和有效性,這也是作為管理人員執行到現場、管理到現場、檢查到現場的重要體現。反之,對工作佈置後的情況一知半解,久而久之,業務能力必定大打折扣。
    多關注細節。關注細節,就是關注對客戶服務的品質。首先,高雄酒店經紀要有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對客戶的一舉手一投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穿衣打扮等等,點點滴滴都要仔細觀察,以達到最優秀的服務理念,同時發現問題要及時糾正;其次,發揮良好表率作用,對自身要求從細節做起,要求到現場,服務到現場。其三,通過溝通、交流、改進,提高自己的服務理念,不斷在細節中體現對客戶服務的個性化、親情化,形成把服務當作親情的傳遞,融細節於點滴服務之中,讓客人真正感受親情、愉悅和驚喜,讓細節發揮超值的作用。
    快速解決問題。酒店業一年365天,天天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高雄酒店經紀快速處理或解決各類問題,是業務能力、溝通協調能力,以及責任心、使命感最好的體現,也是執行中工作效率高低最直接的反映,問題處理得快,工作效率就高,反之,工作效率就低。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