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酒店經紀應徵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高雄酒店經紀應徵

    2017-07-30

    酒店是服務行業,自然要視客人為上帝,但是並不是客人要你幹什麼就幹什麼,高雄酒店經紀要學會靈活應對避免與客人起衝突。工資方面肯定是根據個人的能力與經驗來定的。酒店是現代新型勞動產業 屬於特級服務行業,以人為本,竭誠盡力為客人打造最美好的消費感受而努力,有結合“禮貌“與“微笑“適當地處理發生的各種事情,高雄酒店經紀工資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低,可以從普通員工做起以後有藍領、白領、金領、鑽石領工資相當高。
    人最重要的是有某一方面的專業,酒店行業起點低,秘書起點也低,自己雖然是學英語的,可是也沒學到可以做翻譯的份上,所以做了現在的工作,覺得很幸運,但是自己還是在不斷的思考,連我的領導都經常提醒我,要想好自己以後要轉的方向,領導說的很實在,做秘書工資上不去的,所以我也在想,可是轉什麼行業不要有專業技術,所以目前我覺得能夠到的也就是人事了,可是沒做過還是要從頭做,所以我現在真是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所以就先老老實實的做著,然後不斷學習,考試,等自己更成熟了,等待機會的到來。
    現在眾多商務型酒店更多的是提倡是酒店員工與客人的朋友關係,高雄酒店經紀在提供高品質硬體的同時,不拘一格的開展感情投資,這對相對客源穩定的商務酒店提供了更加穩定的客源,也為自己建立了更加廣泛的社會關係,對以後的發展百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