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店小姐薪水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酒店小姐薪水

    2019-07-04

    其實會到酒店上班其實都是有經濟壓力,如果不是我那過於老實的爸爸幫朋友作保,我想我一輩子都會是安分守己的上班族,不會去領所謂的酒店小姐薪水,做著原本的內務工作,領著一個月三萬塊的死薪水。酒店小姐薪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金額,對我們家原本已經不寬裕的經濟來說實在是沉重的負擔。突然需要一大筆錢,除了老天憐憫讓我們中樂透,
     
    還沒上班之前我不知道酒店到底長什麼樣子,以為就是像咖啡廳那樣,實際上酒店假日兼差兼職的酒店就是有華麗大廳跟一間間的包廂,包廂裡面就像好樂迪或錢櫃一樣,沙發跟桌子,還有大螢幕可以點歌來唱,就是這麼簡單。
     
    酒店小姐工作內容是很大的事業體,營收有地上和地下,金權瓜分從店家、角頭、組仔、官員,酒店就是由店家、經紀、酒店妹組成,店家的妹子都是由經紀供給,包含傳播、伴遊、飯局、包養、小模、show girl,這些資料和資源都可能是互通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