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外打工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國外打工

    2019-07-04

     

    國外打工申請年齡都需要介於18到30歲(但澳洲、加拿大及匈牙利則放寬至 35 歲),仔細一數,申請年期其實都有 12 年。年輕人到底應在哪一個階段申請工作假期簽證會比較理想?準備去工作假期的你,又會選擇在哪一個年紀出走呢?
     
    一生人流流長,何必苦苦困在職場,做一隻深不見底的井底之蛙?然而,不同階段出走都有其擔心、取捨之處。這個階段應是不少年輕人剛結束考試到正在就讀大專/大學之齡。有人會選擇之間出發,或自製,用1到2年去工作假期,因為生怕畢業後遇到好offer、好公司,投身職場後便難再輕鬆出走。年少輕狂,不少
    國外打工瘋狂決定都是由這個年紀開始。因為長大後,來自家庭或事業等的包袱自然會變多。
     
    不過思想不夠成熟,
    國外打工人在外地雖說是一個好好訓練自立的時機,但事實上,獨自在異地,會有水土不服問題,加上需要離鄉背井,要面對的事可能比想像中的多,如簡單至找工作、吃飯、家事細務,大至面對排華、種族歧視及突發意外等都要一腳踢,加上思想不夠成熟,亦缺少職場上的經驗,議價能力較低,容易被人在工作上壓榨,甚至做黑工的機會都會增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