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店打工賺錢 夢想勇敢實現 不怕辛苦一陣子 就怕辛苦一輩子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沒什麼事釋放不下的,是你自己再跟自己作對

    經過店裡的全新裝潢,在店裡一邊感受硬體設備的好, 萬豪101 環境優美,邊聽到同事們的言談,客人們的歡唱,也是一種享受~


    多年後你會發現,過去那些讓你痛苦的人,他們還在繼續受苦沉淪,然而你早已經不一樣了,這真的很奇妙。每一天,這個世界提供了許多機會,讓我們從中學習、成長、轉變、覺察到周遭的事物,以及自己是如何的影響身邊一切的人事物。

    抱怨時的憤怒最後只會回到我們身上 高雄LOVE76 學著去尊重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在尊重的背後,就是我們每一個人對生命的敬畏。一個謙卑的人不會自我否定,而是去接納自己的不足,欣賞每一個人的優點。當你開始接納自己的平凡,那就是一種偉大。
     

    補償法則是這麼說的:「每當你失去一樣東西,就會得到一樣東西。」我們眼前的一切,就是一個補償系統。高雄香格里拉 每一種缺陷都會由另一種方式來彌補其不足、每一種痛苦都會得到回報、每一種犧牲都會得到報酬、每一筆債都得償還。

    雖然不知道此刻暫時性的挫敗,還會為我的未來帶來什麼非預期的失望,但我知道我終將再次獲得。



    好的工作環境.薪資.團隊很重要~
    一向都給你們最好的~



    孫華姐姐  0985-976255
    LINE:  @113fcsmi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