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便服制服差異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便服制服差異

    2017-08-07

    生命告訴我們要堅持執著,堅持對美好事物的追求,台南便服制服堅持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深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讓我們“同身心,共進退”,為酒店創造財富,體現自身價值,為酒店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台南便服制服使酒店就象藍藍的天空一樣寬闊、明朗,同時也希望這個大家庭能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美好。
    對客人的服務品質。通過這一個多月來的工作實踐,台南便服制服基本上掌握了客房衛生的檢查標準,也能夠獨立的去把控好一個房間的整體品質。但是還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在主管和部門的檢查中還是存在不達標的情況。通過分析主要還是對房間衛生的全域把控不到位,檢查中僅僅拘泥單獨的各個地方,缺少整體的把控。衛生品質的標準還是不夠高,檢查中還是有忽略的地方。不過通過這段時間的衛生檢查,認識到領班的檢查只是一個監督補台的工作,更重要的還是員工對房間衛生的清理。因此在接下來的工作我將會加強對員工打掃房間的關注,提高員工的衛生標準,把好房間衛生的第一道關。
    管理方面,有人說,“領班是夾在縫裡做人”,這話一點也不為過,上要對主管負責,下要對員工負責,起到帶頭作用。工作中要處理好與上級、平級與下級的關係,是需要通過更多的實踐和親身經歷才能協調好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