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成為酒店公關紅牌-高雄打工兼差薪水福利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打工兼差薪水

    2017-08-05

    只要有瑕疵,都會立即重做,力求為賓客提供最好的服務。高雄酒店經紀我與一群年輕我很多的實習生一起幹活,我時刻感受到他們對工作的熱情,對生活的熱愛,對服務品質的熱忱追求。正是廣州大廈優秀的企業文化薰陶,讓我們能如此熱情投入到工作。
    “把尊重送到客人心裡”的服務理念伴隨著一起走過了2年多的日子,我在高雄兼差得到了成長,收穫了信念。並時刻提醒著我作為一名服務員,一名優秀的服務員,應該時刻把服務精神做到最好,讓客人真正從心裡感受到我給予那份尊重。
    工作總結在待客思維裡,覺得早餐雖然都是免費的,但是自助早餐和零點早餐客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自助早餐客人有很多選擇,口味不適合可以再選擇其他食物,可以跟好的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台南打工兼差更容易達到滿足感,但零點早餐點好之後如食品口味與自己的飲食習慣有偏差之後,往往沒有太多的選擇,台南酒店公關很多有良好素質的客人即使不合胃口也會默默的把食品吃完。所以,在西餐廳提供零點早餐的時候,往往對客人傾注了更多的關注及關心,把微笑和快樂更多的分享給客人。
    家是溫馨的港灣,家能給人以快樂、舒適的感覺,台南打工兼差讓人在疲憊或歡喜的時候第一個想到它。我不僅有一個生我養我的小家,而且還有一個團結進取的大家---那就是我們立達人酒店。我們都來自五湖四海,相信大家都聽過“有緣千里來相會”這句話,正因為有緣,讓我們相識、相聚在這裡一起組成了一個和諧、美好、團結的大家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