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紀人當藥頭 賣名牌搖頭丸 -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經紀人當藥頭 賣名牌搖頭丸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蔡姓酒店經紀人看準轟趴盛行有利可圖,購進大批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販售給旗下酒店小姐或酒客,警方前晚在其租屋處查獲252粒搖頭丸,赫然發現上面竟刻有「LV」等名牌標誌,蔡嫌表示,每種標示的搖頭丸成分、效果其實都差不多,但都是供自己吸食,否認販毒,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市警六分局偵查隊日前逮捕一名涉嫌吸毒的酒店小姐,進一步追查發現擔任酒店小姐經紀工作的32歲蔡嫌,向旗下酒店小姐推銷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提供坐檯或與客人出場開轟趴時,助興使用。

     

    警方經過月餘追查,前晚持搜索票到蔡嫌租屋處搜出252顆搖頭丸、一粒眠、100多公克K他命、電子磅秤、分裝袋及疑似販毒所得8萬多元,另在其28歲的楊姓女室友房內,也搜出15粒搖頭丸及10多公克K他命。

     

    警方檢視搖頭丸,赫然發現上面竟刻有「LV」、「香奈兒」等名牌標誌,蔡嫌表示,每種標示的搖頭丸成分、劑量略有不同,但效果其實都差不多,純粹是為了嚐鮮做區隔。

     

    蔡嫌在警訊中供稱,毒品是在今年2月份向綽號「阿傑」男子以每顆搖頭丸200至250元價格購買,作為自己吸食或是無償提供給旗下小姐、友人,否認販毒,至於將K他命分裝成小袋放在電子磅秤秤重,則是為了控制施用量。

     

    至於楊女則辯稱不知房間內為何會有毒品,警方研判兩嫌說詞明顯避重就輕,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