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好的經紀人介紹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好的經紀人介紹

    2017-08-15

    台南好的經紀人服務過程中不能只有鞠躬、點頭,沒有問候,只有手勢,沒有語言的配合。傳統服務是吆喝服務,鳴堂叫菜、唱收唱付,現代服務則講究輕聲服務,為客人保留一片寧靜的天地,要求三輕(即說話輕、走路輕、操作輕)。一些服務人員往往由於靦腆,或者普通話說得不好,在服務過程中不能向客人提供清楚明瞭的服務,造成了客人的不滿。特別是報菜名,經常使顧客聽得一頭霧水,不得不再問。由此妨礙主客之間的溝通,耽誤正常的工作。即使是因為地方風味和風格突出的餐廳,要採用方言服務才能顯現出個性,也不能妨礙正常的交流。因此這類餐廳的服務員也應該會說普通話,或者要求領班以上的管理人員會說普通話,台南好的經紀人以便於用雙語服務,既能體現其個性,又能使交流做到曉暢明白。餐廳人員直接面對顧客服務,每天接觸的客人很多,而且什麼樣的客人都有。雖然他們在服務時很小心,但有時仍難免一時疏忽,造成客人的傷害;或者服務人員服務時所做的一切都符合規定,但仍然不能使客人滿意。這裡餐廳服務人員應以“顧客至上”為原則,向客人道歉以求客人的諒解。身為餐廳的服務人員,台南好的經紀人一定要瞭解各種顧客的類型,才能隨機應變,把握時機,應答自如,順應其需要,提供最佳的服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