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便服制服介紹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便服制服介紹

    2017-08-08

    在這一個多月時間裡,在這方面基本上還做的還很少,台南便服制服還有很多的路要走,這方面將是我以後工作中最需要學習的地方,不僅僅是通過書本,還要通過向領導以及同事學習,彌補自己這方面的不足。
    溝通方面,由於之前在工作,與員工接觸不多,對他們不是非常瞭解。台南便服制服現在來到要和他們一起工作,必須和大家互相瞭解,建立良好的工作氛圍,因此這一個月來我加強與大家的溝通,對每個員工都有了一定的瞭解。但是由於員工多,且年齡跨度大,性格迥異,難度還是比較大的,我也在試著尋找和每個人溝通的方法。讓自己儘快的融入到這個大班組。
    與客溝通,做了領班後,與以前做接待時與客溝通的方法與心態要不一樣,台南便服制服不再是僅僅與客溝通,然後交給領班,現在要獨當一面,自己想到最好的方式處理客人的不滿和疑問,並且還要在員工面前起到帶頭作用,維護酒店的形象和利益。這一個月來也有每天試著與分管樓層的客人進行溝通,從最簡單的詢問客人的住店感受到解決向客人索賠問題、投訴問題。開始覺得很難,不知怎麼開口,慢慢的放下心去感受與客人溝通的快樂。
    領班的工作繁瑣複雜,通過這一個月來的實踐,感覺的確不那麼容易,但初試皮毛,在陳主管和其他領班的幫助下,慢慢也理順了一些頭緒。我相信接下來的兩個月,我會更加努力,讓大家都能認可我的工作。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