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酒店經紀兼差打工公司推薦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高雄酒店經紀兼差打工公司推薦

    2017-08-01

    通過這短時間的學習,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公司讓我對酒店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真正感受到了酒店的活力與魅力,認識到作為一個星級酒店員工的應盡的義務和服務意識!在今後的工作當中,我將通過所學的知識靈活運用到酒店工作中,真正做到是星級酒店的滿意員工。我堅信富佳大酒店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會創造新的輝煌!
    家是溫馨的港灣,家能給人以快樂、舒適的感覺,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公司讓人在疲憊或歡喜的時候第一個想到它。我不僅有一個生我養我的小家,而且還有一個團結進取的大家---那就是酒店。我們都來自五湖四海,相信大家都聽過“有緣千里來相會”這句話,正因為有緣,讓我們相識、相聚在這裡一起組成了一個和諧、美好、團結的大家庭。
    每天在到酒店上班的路上,我總有說不出的歡喜,因為快樂的音符一直在心中跳動。隨著剛剛變綠的枝葉發芽,我想家,想那個父母經常在我聲旁噓寒問暖的小家。我想家,想這個每天都在奔波忙碌、奮鬥、上進的大家。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在這裡有許多的兄弟姐妹,長輩領導朋友。他們用春天般的溫暖,夏天般的熱情來關愛、幫助我們。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公司從他們身上我學到生活的樂趣,也懂了工作的樂趣。我在這裡學習、工作,抓住每一個機會鍛煉自己,不斷的發展完善自己,我經常嚮往明天:一個嶄新的自我,成熟的自我,能夠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