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店上班高雄-高雄酒店經紀兼差打工公司,台南酒店公關,打工兼差,便服制服,酒店上班,假日兼職-魅力MAKE孫華姐姐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酒店上班高雄

    2019-07-04

    至於酒店上班高雄的素質,她舉例「客人要我的電話跟賴,他的賴頭像是他跟他小孩的合照。他在家裡會是一個好爸爸,但他來酒店,只想別人的女兒。」更說:「客人來酒店,最常接的不公司的電話,而是老婆的電話。副總說來酒店的客人,九成八都很爛,相信就對了。」
     
    但說了酒店公關高雄的種種缺點後,這位大學生仍表示,自己會繼續在酒店兼職,原因很簡單:「都是為了賺錢,有達到目的,就是值得做的工作。總比一堆浪費生命給慣老闆賣肝、學不到技術與社會經驗、苛扣薪水的工作好...」甚至說「跟酒店一比,別的工作都叫浪費時間!」
     
    這地方很容易讓自己的價值觀慢慢的轉變,自己做髮妝省錢?當慢慢覺得那不過是一天陪酒下來的零頭,買的那些用具就會開始懶得用,直接坐車去美髮院了,還是一樣吃路邊攤?老娘賺錢那麼辛苦吃好一點有什麼不對?一開始上空秀舞對妳來說很困難,其她小姐幫妳跳幫妳秀,漸漸的妳就會覺得大家都脫,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