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酒店經紀人說,輕鬆又好賺-高雄酒店經紀兼差打工公司,台南酒店公關,打工兼差,便服制服,酒店上班,假日兼職-魅力MAKE孫華姐姐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台南酒店經紀人說,輕鬆又好賺

    2019-07-04

    暑假到了,除了餐飲服務業之外,八大行業也有一波學生兼職熱潮,但這一行真如台南酒店經紀人所說,輕鬆又好賺嗎?分享酒店上班心得,還是大學生的她,幾天前剛開始在桃園後站的酒店工作,對受高薪誘惑想加入者,她認為光是必須跳脫衣舞、開場秀舞這兩件事,就足以讓許多新入行的女孩打退堂鼓。
     
    而且只要做酒店工作,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有人覺得做禮服店就賺很多,又不會出場,我都覺得是幻想。你不是模特兒等級的,哪間禮服店收?早就小姐多過於客人我沒做過禮服店,不好瞎逼逼,但它終究只是酒店,除了模特兒等級的小姐多、收費貴以外,酒店都得秀舞。
     
    當初台南
    酒店經紀人說不必做的,最後都得做;台南酒店經紀人說不必付的,都得付。徵人廣告或看環境都是豪洨...交陪、自介、桌面服務都學了,買了一堆美妝工具,不敢脫的上衣脫了損失得越多,就想賺越多回來,所以要試做,就等於不必再回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