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心色情經紀公司 小姐遭凌虐餵毒剝削 - 最完善的照顧 專業 / 愛心 / 細心 / 耐心

    黑心色情經紀公司 小姐遭凌虐餵毒剝削

    2011年08月30日 20:19 中廣新聞網

     

    刑事局今天偵破一個黑心色情經紀公司,逮捕陳姓主嫌等十五人。警方指出,這是一個家族性犯罪集團,他們透過網路利誘女子,再分別媒介到酒店和應召站陪酒賣淫,惡劣的是,嫌犯不僅監控被害女子的行動,還逼迫每天要接客十次以上,甚至予以毆打餵毒,巧立名目扣錢。警方發現,有被害人被灌毒到陷入昏迷。

     

    這個犯罪集團利用娛樂集團經紀公司的名義,透過網路利誘年輕女子,再根據素質條件,分別送到配合的酒店和應召站從事色情。因為有被害人受不了凌虐,乘機脫逃向警方報案。

     

    警方蒐證發現,這個集團是由陳姓夫妻檔為首,成員都有親戚關係,他們為了獲取暴利,監控旗下小姐的行動,而且常常予以毆打,用電擊棒凌虐,甚至喝令學狗爬,極盡踐踏尊嚴,還規定被害人每天要接客十次以上,甚至巧立名目扣錢,還餵毒讓被害人一度陷入昏迷。有被害人應該賺得二萬元的皮肉錢,被嫌犯扣到反而欠了一萬七千多元。

     

    刑事局偵二隊一組副組長陳培德說明案情。

     

    警方是根據被害人提供線索,一舉將集團十五人全部拘提到案,全案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了解更多